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上個禮拜逢衛亞生日,由於衛亞和家人過的是"農曆生日",所以在3/28(也就是農曆)生日這天,大夥兒替我選了一間餐廳吃飯聚餐啦!

P1300664.jpg

人物咖啡館,這是我妹和男友還有爸媽一起找的,在靠近兄弟飯店的地方。

P1300665.jpg

一進們就有大大地看板People's cafe,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包廂了(真的是包廂。)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正逢我的生日週,所以偷懶了一個禮拜,明天開始會陸陸續續將文章&東西擺上BLOG~不過先請大家到公告區替小亞投票,拜託拜託!!快投票喔ˇˇ如果踴躍一點,或許個人誌很快就問世啦啦啦啦啦!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陸陸續續收到生日禮物,可愛的阿泥送了我好喜歡好喜歡的來自法國的面膜,喔呵呵~超開心的!而且還有我超喜歡的高里啊啊啊~~~

標題是我呀>////<衛亞小說家(超不好意思)~喔呵呵…親手寫的卡片~親手畫的高里~讓我回想起高中時代!超級愛你的~泥怪人大師!

P1300469.JPG 

美化版的高里XDDD我的天哪~好愛耶ˇˇ真是有心又貼心的超級死黨XDD

P1300473.JPG P1300472.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次的食記純粹只是和好友一起享用美食的,所以沒有太多的介紹,大家看看就好XD

首先,由於我和親愛的都沒有什麼合照,所以趁這次機會多拍幾張!小V新買的相機果然很棒!(不過我那天穿得跟夏天一樣,氣溫低的呢......)

DSCN0202.JPG

小V燦爛的笑容啊

DSCN0197.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愛吃的我今天又到東區尋尋覓覓、覓覓尋尋,丟著稿子、打發word、放空腦袋,在飢腸轆轆的晚上六點半鐘,在目標物HANA位置全部被訂滿而失望離開之後,意外發現一間我覺得更好吃的咖啡精品美食餐廳喔!

莫拉諾招牌--甫一進門就能看見相當具有特色的彩繪玻璃招牌(這裡也有在賣彩繪玻璃精品呢!)

0321120.jpg   

不僅店名好聽,老闆也長得很性格喔!(不知道是不是老闆,沒勇氣拍他,相當具有藝術家風味的長髮老闆)這裡的擺設與裝潢相當特別,而且店裡不會很喧嘩,進門時已經有好幾桌客人,大家都很安靜地聊天or做自己的事,氣氛打點的很棒。

0321119.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人是註定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的吧?陪伴你的人永遠無法陪你走到盡頭 習慣著享受孤獨與寂寞也要能自得其樂的生活

事情往往不像自己想的那麼簡單 太多單純的天真 結果只是自欺欺人的念頭想法

在天空的另一端住著各式各樣的人們 我們看著同一片天空 雲的漂浮 日出與日落 而我們都無法改變大自然的法則 就同我們無法改變將會孤獨一個人走的命運

有時覺得人類的七情六慾實在是麻煩的一種東西 我總是帶給別人歡笑 卻無法讓自己真心歡笑

如果無法讓自己開心 如果別人能因為我而開心 那我真是個最佳演員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untitled.bmp 

今天看書學到的內容分享,strawberry(草莓)為什麼叫strawberry?

strawberry=straw(稻草)+berry(莓果),草莓和稻草有什麼關係呢?

有三種說法,有人相信"straw(稻草)"起源於一個很古老的英文字"spread(散佈)",草莓藤蔓散佈在地面而遍地生長。

第二種是起源於十九世紀,人們把稻草放在草莓藤的周圍,用來保護他們脆弱的根部和葉子。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POLY,今天我家笨小亞買了新相機就對著我一直猛拍照,好煩喔!拍照有閃光,人家眼睛根本睜不開qDq(實際上那台是亞妹的)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300399.JPG 

超級多料的酥皮海鮮濃湯,裡頭的料挖了滿滿一匙都是新鮮食材,我的媽呀!買來的時候就是這樣,你要自己捧,酥皮又脆又香真是讓人捨不得"擠"進去!(我喜歡脆脆的咬嘛~)

未命名 - 2.jpg 

看呀,滿滿的料!這碗我覺得算少,加上我技術不好撈起來的感覺好像不太多,實際上冒著熱熱燙燙的白煙,光這碗就讓女生有飽足感了!

未命名 - 1.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21396342892.jpg 

 

想起以前在配音訓練班的時候,當時的我才十九歲,那位男生班長已經差不多三、四十歲了。 

 

有一天要配古裝劇,他配皇上,另一位很搞笑的副班長女生配皇后,正常對白如下: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皇甫爵生=高里!?(奇怪的聳動標題)請接下去看......

  p122742606495.jpg 

相信大家對這兩個人不陌生吧?啊?很陌生?好吧,表示大家都很年輕(默)

這部動畫(還有漫畫)的年資已經有將近十幾二十年之久了,是小亞在高中時代(這樣暴露我的年齡!危險!)死黨泥怪人推薦給我的,從以前到現在泥怪人都是Slayers的愛好者,而且現在的同人誌展售會也常常會看到她的攤位喔!

這邊推一下泥怪人的網誌,是名愛好slayers&林克&馬利歐系列的漫畫美少女,她還是終極一班online人物的設定師喔:http://blog.yam.com/user/mycosmic.html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bmp

首先,特別感謝小v美女的學長贈送我幾瓶試用(看了一下價格,哇!真是超級昂貴的價位啊!之前看香X兒品牌某奢華精華液一萬出頭就嚇死我了)從12月就答應要寫過了三個月又10天才熊熊想到忘了補上,小v學長你放心,我會好好把感想寫完XD

uniKa官網:http://www.unika-italy.com/index.htm

小亞在這邊說一下,目前這款義大利品牌的保養品"並沒有"在台灣百貨專櫃上市,是由"美商正診股份有限公司"自行代理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網址看看^^

(以下部份簡介圖片取自uniKa官網)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轉自巴哈姆特: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856&snA=594&locked=F&tnum=57&subbsn=0&Bpage=1&author=momo1212&media=1

感謝momo1212(momo) 大大辛苦PO圖喔^^

相信不少人看到 辣妹 2個字就點進來了 X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ION韓國官網:http://gnn.gamer.com.tw/5/27795.html

巴哈姆特AION哈拉板: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09856

大天使軍團AION永恆之塔:http://www.rss.game.tw/aion/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今天有空,小亞試玩了下最近剛封測的三款遊戲之一-->尋仙online,在真 女神轉生&DECO online的夾縫中求生存的大陸遊戲尋仙,卻是讓我覺得近期內最耐玩也最豐富逗趣的一款遊戲。

1.jpg

登入畫面除了有濃濃風味的中國式音樂之外,還有各家神仙(?)排排站,左邊因為是線上遊戲的合約內容,先把他"卡"掉了。

2.jpg

這是小亞我已經練到16級的羅煞力士--蘇幻兒(有看言情的就知道我用誰的名字XD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哈!是不是挺可愛逗趣的?和現在的泡菜遊戲有些不一樣的味道。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