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商業出版: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6+201 202 203(完)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1-3(完)


十二生肖物語1-6(完)


特九戒備班1-3(已交搞出版社未出)



(新版)十九夜1-3(出版社不再出書)

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有時,覺得和陌生人或已經很久不曾聯絡的人聊天是件奇妙的事。

 

tachi_hana的世界裡,由於工作、交際的關係,裡頭放了好多好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帳號,這幾百個人當中有些我已經叫不出名字甚至很久沒聯絡過的,有些曾經將對方視為知心的好友,也已經浪跡天涯到我無法觸及的世界之外。

 

tachi_hana這個msn帳號究竟用了多久呢?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咖啡」其實很久以前小亞就和好友小V從PTT上看到,然後嚷著總有一天一定要去吃一次小店。那裡的氣氛安安靜靜,瀰漫著一種甜美寂靜的感覺,店裡的裝潢相當精緻典雅,主要還有漂亮的貓咪供人欣賞,而店員也相當親切可愛,他們的甜點也會後製,把餐點盤裝飾的小巧可愛^^~更重要的是,他們有為人特製蛋糕的服務喔!不過似乎要提早預約,因為「我的咖啡」可是大人氣啊!

P1310062.JPG 

就連門口都有貓咪的圖案,店老闆一定很喜歡貓咪吧?

P1310046.JPG 

哈哈!招牌貓咪,他有剪毛喔,不過因為很像一隻小老虎,加上他似乎心情不好不太出來,只有拍這一張X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8 Thu 2009 01:44
  • 最近

 

未命名 - 1.jpg 

 

跟甜美新娘的合照,Anne,妳真美^^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感觸有沒有那麼多?月亮又在變化嗎?還是…有人在影響我?欸 就是你 你在看我網誌吧 別否認了ˋˊ那麼…開始…
這世界真是莫名其妙啊!
 
有些事情 當下真的很在意 很受傷 好像天底下最雖的事都被自己遇到  本身又是個眼淚製造機 感動難過什麼的 水龍頭就滴滴答答狂流 姊妹團發現又會蜂湧而至拼命安慰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痞子英雄--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

(先感恩一下痞客邦第三次讓我上專欄啦!哈~這次是痞子英雄的介紹,但是還在更新中 囧…是說,呀呀~我和吳英雄趙又廷一個版面耶~好害羞…然後,痞克邦偏心喔!只有吳英雄耶…哎呀,不要這樣,雖說趙又廷真的很讚!)<--明明就很高興。

未命名 - 2.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和好姊妹大半夜聊著聊著 突然提到一個對我來說很嚴肅的話題前男友

我突然想起這個遺忘很久的人 雖然才三年前的事 有些東西卻好像歷歷在目 彷彿昨天才剛發生而已

那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初戀的女孩總是對愛情感到天真 24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 奇了吧?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喜歡的戲,最近很喜歡的歌,最近很喜歡的Mark趙又廷。

至少我還有你們。

亞 

無賴正義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02 Tue 2009 01:03

是我不夠成熟 老在夢想與現實的世界裡跌跌撞撞 滿是瘀傷

是我不夠執著 總是輕易的讓機會逝去 然後無限惆悵

是我不夠理性 讓簡單的事變得複雜 讓感情左右了思緒

是我不夠聰穎 太單純 太直線 看不見重疊的兩邊 左右的迴路

是我不夠勇敢 該放開手的 總是遲疑了很久才想通 偏偏 還是放不下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