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ion0124.JPG 

我來宣傳一下囉~沒時間只好亂寫~才2000字限定寫不完我腦子想的東西=3=

寫好玩的啦~哈!大家沒事可以看看集氣啊!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吃美食的小亞這次受邀參加「纖Q-10萬獎金試用」活動!嗚~實在好緊張哪! 為什麼緊張咧?因為小亞我……本身不喜歡吃糖果啊啊啊!!!

小時候是很愛吃哪種QQ的乖乖軟糖(一桶製)啦,阿公常常買給愛鬧又有夠皮的我吃(為了塞我的嘴),長大後的我很少吃糖果捏,怎麼辦呢?這次的試吃活動是看起來粉Q、粉甜、粉可愛的軟糖耶,而且濃濃的水果香聞起來香香的,這這這……會不會越吃越肥啊?苦惱。

P1310135.JPG 

昨天早上收到的纖Q軟糖,一共六包,一包葡萄口味、兩包鳳梨口味以及三包草莓口味。(看我多用新的擺設…好啦,對我這懶鬼來說,多用心啊!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irthday in 4 numbers
  • 請輸入密碼:

又一個失眠的夜。

 

不該……在半夜一點喝下沖泡式咖啡,我喜歡真鍋咖啡包那種濃郁中帶著甜味的香草拿鐵,那是唯一喝了咖啡不讓我胃痛的咖啡三合一。

 

這下好了,睡不著,完完全全的失眠狀態。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l 16 Thu 2009 12:06
  • 感謝

突然很想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不可能去過這麼多地方 不可能接觸這麼多以前從未想接觸的領域

 

現在發覺 它們其實很有趣 不如我想像中的乏味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標題是有點超過(笑),至於為啥我們兩個一個是法國妞一個是柏林女郎呢?這是有典故的,這典故以後有空再說!在台北展出一段時間的龐畢度展將在7/12告一段落,雖然柏林小姐幾乎80%是衝著那第二十萬人次可獲得往巴黎的機票而去,但我們還是抱著"替自己增加一點"藝術素養"的決心,搭著她的小綿羊和很像女戰士的安全帽前往美術館了。

200907091063.jpg 

先來一張模糊的要死的手機照XD 她是這樣吃的!大美女貴婦柏林!(我的嘴在幹麼?)

P1310084.JPG 

話說上一次小亞…啊,我在這篇的身份是法國妞,好,改一下…話說法國妞(何必呢?)上一次到美術館似乎是小時候校外教學的事了,不過以前住天母,爸媽很常帶我和妹妹到附近的兒童樂園玩樂,這附近也是我常常來的地方。我們的藍天白雲計畫有點失敗,不過反倒看見美美的夕陽,還不錯吧?無限美好。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l 06 Mon 2009 02:32
  • 畫皮

untitled.bmp PaintedSkin-1.jpg

2008.12.5的大戲,可惜當時在演的時候,小亞沒有進電影院看,如今轉到衛視電影台才有幸看到這部賺人熱淚的淒美愛情故事!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大綱:(以下是奇摩電影的介紹)(男主角明明是王生,但總覺得勇哥的畫面大些)

根據中國古典名著《聊齋誌異》改編。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囉!炎炎夏日,最近小亞的檔期變得比較有點空,雖然下週還是滿滿的邀約!哈哈~(是不是欠揍?)大家的留言跟迴響我都有看喔~報告一下進度,十九夜偵探社6有在進行了!因為同時夾雜了許多其他東西,可能要等等喔!

先來看看天下無雙web我的試玩結果吧!*︿︿*

未命名 - 2.jpg 

首先~先進華義的web game登入平台~在左上角的地方輸入帳號密碼!選擇遊戲跟伺服器^^~最近又新加兩個新的伺服器囉! 請大家選天下無雙web!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這些英文,不知不覺狂笑起來!哈哈~有幾個真是超經典的!不妨來看看。亞

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o-a/article?mid=57961&prev=57962&next=57960&l=a&fid=13

第1則:七早八早-SEVEN MORNING EIGHT MORNING

第2則: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irthday in 4 numbers
  • 請輸入密碼: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