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商業出版: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6+201 202 203(完)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1-3(完)


十二生肖物語1-6(完)


特九戒備班1-3(已交搞出版社未出)



(新版)十九夜1-3(出版社不再出書)

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衛亞我看大家的短劇看到哈哈大笑到廢寢忘食的這一刻,終於把五位最讓我會心一笑的得獎者選出來啦!鏘鏘~是不是超期待呢?(沒有也拜託騙我一下乖乖說:YES!!)

每個人都好用心啊,而且編輯大人其實是要我們寫個一句就好,沒想到大家這麼用心、這麼絞盡腦汁想了篇小短劇來滋潤、豐盈我備受摧殘……疼愛的心靈,真是太讓小女子我感動到躲到廚房去哭了(為什麼是廚房?妳是肚子餓嗎?)

有大家的陪伴真好,虎克永遠不寂寞!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23456.jpg  

10/28全省各大便利超商&書局&網路書店同時販售的《十二星座物語01初遇戰神》上市囉!這次因為想回饋廣大(?)喜愛衛亞作品的朋友,特別優惠給大家,只要99元就可以買到囉!(知道知道,書腰上寫很大您就別廢話了!)

不曉得大家買了租了看了借了嗎?哈哈,如果喜歡這部白痴作品就太好了,也不枉費我讓米洛這樣重度犧牲了。(米:妳這樣對我太不公平,我要抗議抗議抗議!)

Anyway~如果有什麼想說的就來這一區大方的留言吧~哈哈哈!牡羊座阿瑞斯,歡迎各位喔:)(我想任誰都不敢跟他槓上吧……汗!)

以下開放留言:D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從「萬有癮力」連過來的不好意思,我笨笨的另開了一個文章區,請到這邊來悄悄話留言喔!→:http://yayachen0326.pixnet.net/blog/post/36079575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真的覺得我死了。

因為身體變得好輕盈,嚴格來說生前的我並不胖,但女人嘛,總愛計較那一斤兩斤重,如果不是死掉,也不可能一時半刻變得跟鬼魂一樣輕飄飄──該不會真的死了吧?

這是什麼世界?我人生連一半的角角都沒看到,老天爺你怎麼就這樣忍心殺死我這黃花大閨女?

『喂,柳千金!醒了就張開眼睛,閉著眼還能把五官扭曲成這麼醜,妳真是史上第一人。』

討人厭的小孩在我面前裝腔作勢,我立刻睜眼死死瞪著他。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6445.jpg CIMG6464.jpg CIMG6468.jpg CIMG6474.jpg CIMG6516.jpg  

好久沒寫遊記跟食記了,相信大家都很想念(屁)!

這次突然跑去湊熱鬧,其實是因為老妹的朋友也有參展,於是臨時加入到南港看展覽的計畫(其實根本就一直在趕稿,完全沒時間發現有什麼展覽qq)

老實說因為我在報紙看到一張大同電鍋的展覽圖,當下決定要立刻奔去。(這什麼爛點!)

 CIMG6445.jpg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e95755486903.jpg   

癮家族的書要在門市舉辦第二波暢銷書展囉!為此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特別全新製作廉大的《狐顏亂羽》與《龍魚少女》L型資料夾當作限量贈品

單筆購書超過499元就能獲得乙個,兩款隨機贈送,超級值得珍藏!

另外,我們還提供了任選375折的優惠,讓大家可以一次補足好看的書~!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午安,我是衛亞!《虎克》上市十幾天了,不曉得大家看完了沒?聽說最近很多人在考試,那就趕快把虎克扔到一邊,專心拿起教科書好好用功讀書喔!(虎克:「Hey,那我的立場呢?」)不過還是請大家踴躍發表感言~踴躍參與贈獎活動喔!有閃亮護卡,晚了就沒啦XD(都在置頂區)

不過今天開始衛亞要陸續發表另一套新書的消息囉!正確的發書日是10/28出版社大約10/20會開始在FB放消息~請大家密切注意:)

 12星座封面-封面.jpg 

(我很想看他裸露卻沒裸露的阿瑞斯大人)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出征之章

很好笑的是,人家是穿越大古今中外,不管國內國外古代未來還是外星球外太空金星火星都好,這就是流行、這就是市場性,十個作者會有九個願意做這樣的跟隨潮流。

而我,柳千金,一個不是千金卻取了個「千金」名諱,還被一路笑到十六歲的高中女生,總是安分守己活在自己的世──活在21世紀當個如花似玉大閨女的我,竟也碰上一件比穿越還糟糕的事……

『就妳吧,誰叫妳倒楣被我碰到。」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倒楣是人可以控制的嗎?都已經這麼倒楣還要笑我被你碰到?

文章標籤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