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目前分類:產品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雙十國慶,祝中華民國102歲生日快樂,坂田銀時?歲生日快樂,哈哈哈!無聊來弄個一系列照片,也順便祝杉田智和10/11 33歲生日快樂!

DSC_0984.jpg

2013-10-10-12-49-13_photo.jpg

    

DSC_0979.jpg

,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7169.JPG 

為了買這個語音鬧鐘真是費了我一番功夫(跟$$)~沒辦法,我就是愛這種type的男人,喵哈哈哈哈哈!(拇指)

CIMG7170.JPG 

至於土方說了什麼,這是我的小秘密(羞)~好啦,網路上可以找到,請大家自行挪動您的手指頭找找吧A﹍A,是說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卡滋其歐隉"(對不起我懶得打日文)以外的土方,所以我連動畫都沒看過一眼,請喜歡的無視本篇,因為本人我只承認原畫版本的土方歲三

CIMG7171.JPG  

,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CIMG3141.jpg  

每次部落格都放美食這怎麼可以呢?小亞也想放一下近期的戰利品啊!最讓人得意的就是好不容易買到了咎狗之血psp的限定版──鏘鏘!還有附超可愛的 アキラ ちゃん公仔一枚!哈哈!感謝夏天晴妹妹的尋覓,雖然我沒有收集公仔的習慣,可是妳瞧瞧 アキラ ちゃん這麼可愛的表情,我只好把他把在床頭了(害羞)

CIMG3139.jpg

在拆封以前先來小小小拍一下,限定版!!不過好可惜,是15禁的……(不然你想看什麼?psp版耶!)

CIMG3140.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Marie Claire 的試用名單上,小亞很高興自己有機會拿到試用產品,這次的試用品是如海洋般透徹的 「SHILLS 水美人睡睡白保濕水凝膜」,是不是肌膚細嫩美麗的美人魚專用的極盛保養品呢?

↓ 外殼長這樣,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米白,讓女孩子忍不住就想趕快打開,一探究竟!

相片0292.jpg

↓ 等不及打開它了!有種拆生日禮物的感覺,不僅外表做的超有質感,就連「內餡」也讓人充滿好奇。

相片0293.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DAD14-A36596454000.jpg

今天想介紹這款PALMER'S帕瑪氏‧可可亞奶油乾性滋養乳液

這款在7X4(屈臣式)都有在賣~便利商店也有小瓶可以買來試用

剛開始是被「孫芸芸愛用」的看板吸引(人就是這樣,就算沒很喜歡她也會覺得:咦?她有用喔!?),猶豫了好幾次,進進出出的最後還是不敵可可魅力。(本身超愛可可味道)

小亞試用了一個月後發現肌膚除了有香香的可可味之外(小亞最喜歡就是巧克力和可可的香濃味到),感覺全身的肌膚有緊緻又細滑,如果有人不喜歡可可的味道在身上,也可選擇無香味的^^ 像我就覺得身上有一點點可可的味道有種很幸福的感覺,不過可能有許多人不喜歡身上有甜甜的味道吧?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吃美食的小亞這次受邀參加「纖Q-10萬獎金試用」活動!嗚~實在好緊張哪! 為什麼緊張咧?因為小亞我……本身不喜歡吃糖果啊啊啊!!!

小時候是很愛吃哪種QQ的乖乖軟糖(一桶製)啦,阿公常常買給愛鬧又有夠皮的我吃(為了塞我的嘴),長大後的我很少吃糖果捏,怎麼辦呢?這次的試吃活動是看起來粉Q、粉甜、粉可愛的軟糖耶,而且濃濃的水果香聞起來香香的,這這這……會不會越吃越肥啊?苦惱。

P1310135.JPG 

昨天早上收到的纖Q軟糖,一共六包,一包葡萄口味、兩包鳳梨口味以及三包草莓口味。(看我多用新的擺設…好啦,對我這懶鬼來說,多用心啊!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bmp

首先,特別感謝小v美女的學長贈送我幾瓶試用(看了一下價格,哇!真是超級昂貴的價位啊!之前看香X兒品牌某奢華精華液一萬出頭就嚇死我了)從12月就答應要寫過了三個月又10天才熊熊想到忘了補上,小v學長你放心,我會好好把感想寫完XD

uniKa官網:http://www.unika-italy.com/index.htm

小亞在這邊說一下,目前這款義大利品牌的保養品"並沒有"在台灣百貨專櫃上市,是由"美商正診股份有限公司"自行代理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網址看看^^

(以下部份簡介圖片取自uniKa官網)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icnic

從詩詩部落格發現的,有幾個功能還滿好玩的!右上角可以選繁體中文,很簡單又好上手,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小亞用以前的照片測試XD

Picnik 拼貼.jpg 

   1134572873.jpg

1134572676.jpg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