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3/3是我家辣妹大樹的生日,相約好了去吃一間離咖啡弄很近的O'SWEET!

CIMG3803.jpg 

CIMG3794.jpg 

出門前,我有準備禮物給大樹!哈哈~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但禮輕情誼重啊!

 CIMG3756.jpg 

CIMG3744.jpg

曝光了耶,禮物……

CIMG3776.jpg

坐在位置上點餐,拍拍外面!不過當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的樣子,哈哈!

CIMG3780.jpg

CIMG3781.jpg 

甜美的壽星大樹,越來越美囉!

CIMG3782.jpg

CIMG3783.jpg

店門口很有溫馨的設計感,不過店員美眉都很可愛,還有制服XDDD

CIMG3785.jpg

飲料先來了,我點的是美式咖啡,大樹的薰衣草茶很好喝。我發現這間可以自由搭配蛋糕的O'SWEET的薰衣草都很香很香,我點的薰衣草蛋糕更是入口即化。

CIMG3787.jpg

CIMG3788.jpg  

這位壽星美眉剛才去做了指甲,特地幫她拍拍,好可愛喔!話說我好像沒作過這種美甲。

CIMG3789.jpg

CIMG3790.jpg 

我點的這份是169元的下午輕食,有三塊的墨西哥脆餅+咖啡+蛋糕,首先駕到的是墨西哥脆餅!口感熱熱吃還不錯,但東西冷掉了通常就難吃了。(誰叫妳一直聊天?

 

CIMG3795.jpg 

大樹妹妹點的水果鬆餅!有點忘了價錢,搭配飲料好像200多元吧!原本想湊500有折價卷抵100,結果我們花費只有489……

看起來很好吃說!(美女你笑容也很甜!

CIMG3794.jpg

這種甜點每次都會讓我想起咖啡弄、HANA、米朗琪……我好像吃得不少 囧

CIMG3799.jpg 

奶油妹嫌奶油不夠,又要了一點…我想這一點一定是不夠的XDDD(難怪你皮膚這麼好啦!

CIMG3796.jpg

CIMG3797.jpg

接著是我們一致認為豎起大拇指的薰衣草蛋糕!小亞我是不喜歡奶油那堆黏稠東西的,但意外的發現這塊蛋糕真的好好吃喔!薰衣草味道好重又好香,簡直就是捨不得吃><

CIMG3800.jpg

CIMG3801.jpg 

蛋糕又鬆又軟,一切就凹下去的那種觸感,裡頭還看得到薰衣草喔!不過我一直以為薰衣草系列都和紫色有關,沒想到蛋糕是綠色的耶!可是真的好好吃,若下次想吃軟綿綿蛋糕,我一定先推O'SWEET!99分!

CIMG3802.jpg

很有公主時尚的FU!裝潢滿美的,當天是禮拜四所以人有點少,之前和彭傑約時,人潮是滿滿的。

CIMG3803.jpg

CIMG3804.jpg 

總之,是個還不錯當下午茶休閒的餐廳啦~不過他只有輕食和蛋糕甜點類喔!想吃正餐的朋友可能就不太適合了XDDD

大樹,希望我們友誼長存~能遇到像妳這樣總是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好女孩,真是我的好福氣!

 

期待3/26的聚餐ˇ

 

衛亞Weiya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大樹
  • 哈~我也很期待! 當然會長存拉~~
    哎優~都害羞了! 呵~~
    鬆餅真的好吃~戚風也不錯!
    下次在去~不過希望人也一樣不要太多! 哈哈哈
    阿那張全身照怎麼還在~~那張上半身也太開魁了點吧!!
    那鮮奶油真的不夠....可是店員人很好! 還是給我了哈哈哈~

    愛妳~謝謝你跟我ㄧ起過生日!
    3/26~~快點來!!
  • 他們家蛋糕真的不錯啦~很鬆很軟!希望人不要太多 但也不要沒人啊 囧
    下次再去吃咖啡弄吧 台北車站那間xddd


    衛亞Weiya 於 2011/03/06 2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