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CIMG4886.jpg  

有著我小時候的記憶,因為小時候我住在天母,經常路過榮總等等的地方,直到現在我仍然非常喜歡天母給我的感覺,雖然事過境遷,每個地方都變得不太一樣了。

但記憶中的天母,仍和我所想的一樣,沒什麼改變。

CIMG4887.jpg  

雖然現在的榮總距離我家好遠,車程幾乎要一個多小時,但想到能去以前待過的天母、石牌等地方,回憶又像破繭而出一樣地湧現。

CIMG4888.jpg  

這裡的綠蔭會讓我想到我家後面的富錦街,也是想讓人騎著單車自由上路的類型,不過石牌這斷路的車子倒挺多,和富錦街大不相同。

CIMG4889.jpg  

看完醫生,拿了藥,要我乖乖調養四個月…好吧,我最近有吃東西,親愛的姊妹別再說我都不吃東西啦XD想吃東西挑來挑去挑到最後找到一個賣龍眼的──台北牛乳大王,他最有名的當然是牛乳果汁系列,我特愛他家的木瓜牛奶,可惜愚蠢的我今天老是點錯東西,點到一個超級昂貴卻只有幾樣難吃東西的餐點,這是相當濃稠還要多加10元的芋頭牛乳,超─黏─膩!(不過也不錯喝啦!不喜歡的會覺得怕怕)

CIMG4891.jpg  

這東西要110你相信嗎?超難吃老實說XD

CIMG4892.jpg  

雖然不是坐在靠窗位置,但還是可以拍得到外頭的新光三越,雖然這枚什麼好拍,但就是拍「一種心情」,你懂的。(不懂就…跳過吧XD)

 

原先五月底要將第二集寫完,可是看來進度沒希望了,原因是小亞目前正在調養身體加上一些因素,所以落後了,不過請放心,六月又是個衝刺天,我也會乖乖聽話吃藥調養,飯也會記得吃啦XDD 不熬夜不熬夜,各位也要乖乖不熬夜喔!

 

衛亞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ar
  • 好好保重身體阿!!
  • 感謝你 你也是

    衛亞Weiya 於 2011/05/30 13:46 回覆

  • Ressol 安威拔
  • 啊啊.. 妳中招了
    榮總旁邊的餐點... 有滿多雷區的 XD
    請好好休養, 健康是最重要的 ^^
  • 不過牛乳大王是中山捷運站那間耶~

    衛亞Weiya 於 2011/05/30 1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