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CIMG4915.jpg CIMG4921.jpg CIMG4923.jpg CIMG4927.jpg   CIMG4920.jpg  

其實這間金山小館挺有名的,也是我吃過最好吃(但不便宜)的館子,屬於可以多人分食的小館,位於南京東路五段這裡的巷子。

CIMG4907.jpg  

這次我們四個人好久沒一起吃飯啦,所以選了有些日子沒吃的金山客家小館,嗚嗚,好懷念的美味,我來啦!

CIMG4908.jpg  

一來桌上就會擺放小菜,記得這是要錢的,如果不要的話請店家拿走就好。(不過小菜很好吃啊!我喜歡小魚乾加豆乾)

CIMG4909.jpg  

可愛的MENU~厚厚一本!寫著金山客家小館ˇ

CIMG4910.jpg

哇!琳瑯滿目的菜單,要吃什麼好呢?什麼都很好吃呢(拇指)

CIMG4911.jpg  

如果時再不知道吃什麼,也有排行榜可以看看喔!P.S我們家年菜也經常在這間訂啦!

CIMG4912.jpg

由於我們五點半就到了(如此飢渴),客人只有我們,不過還沒上菜前,客人就陸續報到啦!

CIMG4913.jpg  

金山客家小館。

CIMG4914.jpg

第一道是氣質媽咪一直很愛、我最近才愛上的「京都排骨」,真是豎起大拇指,超級超級好吃的啦!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大塊了,一定要點的!

CIMG4915.jpg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而且也不會像糖醋排骨那樣一下子衝擊鼻尖,是道我相當喜歡的料理:)

CIMG4916.jpg  

原本想拍我眼前這塊,卻愚蠢的沒對焦拍到後面那盤幹嘛 囧

好食度:☆☆☆☆☆

CIMG4917.jpg

再來是很家常的蛤蜊絲瓜,不過我覺得他絲瓜有點硬,大家喜歡吃軟軟的話可以跟他說,請她多烹調一些時間喔!

CIMG4918.jpg  

好食度:☆☆☆

CIMG4919.jpg

由於這個季節吃豆苗會有點老,所以把豆苗換成了芥藍菜+蝦仁,好好吃喔!上頭的蝦仁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CIMG4920.jpg  

(流口水…)

好食度:☆☆☆☆

CIMG4921.jpg

再來是每次出去吃,我都一定會點的蛋料理──鏘鏘!九層塔菜脯蛋!哇哈哈哈哈~大家都很難理解為何我這麼愛吃蛋?為何?我不知道,我就是喜歡蛋類、魚類和雞類的料理啊XD

CIMG4922.jpg  

偷偷翻開他,嗯~九層塔好香耶!

好食度:☆☆☆☆☆


CIMG4923.jpg

最後一道是蟹黃竹笙海鮮豆腐堡,拿來配飯真是超讚的!一級棒,好好吃喔,湯頭還是黃黃的,裡頭很多蟹肉喔!ˇˇˇ

CIMG4924.jpg  

嗚嗚,看到還是很想吃啦,有鮮蚵啦啦啦──大大推薦!

好食度:☆☆☆☆☆
CIMG4925.jpg

吃到一半了,哈哈哈!

CIMG4926.jpg

還有飯後甜點跟水果,甜點這次是黑糖口味的喔!

CIMG4927.jpg  

黑糖包紅豆!

好食度:☆☆☆☆

CIMG4928.jpg

門口的一小角。

CIMG4929.jpg

名片給大家。

CIMG4930.jpg  

 CIMG4932.jpg

結果有隻在玩輪胎的貓咪剛好抬頭看我XDDD

金山客家真的是間不錯吃的館子,如果有路過的話,也可以進去吃吃看喔XDDD

 

衛亞

, , ,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essol 安威拔
  • 每道菜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尤其是菜餔蛋~ 真是誘人呀~~~~ :D
  • 我也喜歡蛋類~哈哈!只要是蛋類通常都喜歡吃:)

    衛亞Weiya 於 2011/05/30 13:4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