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639.jpg CIMG5649.jpg CIMG5652.jpg CIMG5662.jpg  

今天來到舒果吃吃看他們家的素食,本來母親節就要去吃了,不過因為有事所以取消。

     CIMG5612.jpg  

啊,報告一下,小亞最近弄了一頭捲毛,打算染成什麼顏色好呢?

CIMG5606.jpg       

這根本是我跟我姊姊在拍照了XDD 

CIMG5619.jpg

可憐的整天愛吃的又愛跟的小公主POLY乖乖在家嘿~姊姊會帶好吃的給妳。(有剩下的話…)

CIMG5626.jpg

很無聊的搭車還拍包包,是說這麼小一個袋子,每次都帶一堆東西。

CIMG5628.jpg  

路上的行人。

CIMG5629.jpg

到了,我們吃得是南京東路那間。

CIMG5630.jpg

氣質媽不知道要吃什麼。

CIMG5631.jpg

CIMG5632.jpg  

每人380,加一"成"服務費。(小P妳真眼尖)

CIMG5636.jpg

好我承認這個髮型讓我很在意,多拍了幾張。

CIMG5638.jpg

CIMG5639.jpg   

送上前菜,服務生說從右邊吃到左邊,好像這樣是淡到濃的口味。都只有一口而已,其實挺好吃的。

右邊的是山藥配上…藍莓的樣子,中間的是蔬菜搭配特殊的料,有一點芝麻醬的感覺,最左邊是我們常在夜市吃得那種糖葫蘆的味道,有些酸酸的,上面那枝直接拿起來插著吃就好。

前菜:☆☆☆

 

CIMG5641.jpg

這個麵包我覺得好好吃,熱熱的好有嚼勁。

CIMG5642.jpg

這是沾醬,讓人一口接一口沾。

CIMG5644.jpg  

像這樣,然後吃掉,哈哈哈!好好吃耶!ˇˇ

麵包:☆☆☆☆
CIMG5645.jpg

氣質媽點的沙拉,好像是有十種蔬菜的那一樣,真的每一種都給你一點點,中間那個可以拿起來吃喔!下面是芝麻醬。

CIMG5646.jpg

CIMG5647.jpg

接著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中間湯匙裝得是草莓優格,旁邊三顆小球是蒟蒻喔!

CIMG5649.jpg

CIMG5648.jpg  

怕你不知道啥口味,底下還擺了果物給你。

沙拉:☆☆☆

CIMG5650.jpg  

這碗湯我喝了好久,我點了MENU上看起來最"澎湃"的那碗,有點忘了,可是裡頭有芋頭,好燙好好喝!

湯:☆☆☆

CIMG5652.jpg

接著是我點的主菜,名字都很難記,總之是這個夏天的主打!舒果很貼新的在牛蒡飽上投放了那種手扒雞專用的手套,讓你拿漢堡時,不會弄油你的手指。

菇超大朵,可是我喜歡牛蒡堡,好好吃!

CIMG5653.jpg  

CIMG5654.jpg  

主餐:☆☆☆☆

CIMG5655.jpg

氣質媽和帥爸都點一樣的,羅勒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呢!我也很喜歡!請把麵條翻攪後,配合著旁邊的生菜吃,生菜很脆很新鮮。

CIMG5656.jpg

CIMG5657.jpg  

怕你吃不飽,還給你一份副食,小小碗的五股飯,可惜我覺得他太硬,因為我胃不好……

(但是好吃)

CIMG5659.jpg

接著每人都有甜點+飲料喔!都是很養身的東西,這是氣質媽的雙色奶酪跟現打蔬果汁,聽說今天是西瓜+紅蘿蔔~

CIMG5660.jpg

雙色奶酪。

CIMG5663.jpg

挖開來,底下有鮮奶油色的奶酪。

CIMG5661.jpg

我的明日葉蘆薈汁,清清淡淡很好喝,旁邊是有點甜但我還是愛吃的……塔!(酸酸甜甜,很好吃,我把他一整個吃光)

CIMG5662.jpg  

CIMG5664.jpg  

挖開後是這樣~啊哈哈!餅皮熱呼呼又軟,好好吃喔!

甜點:☆☆☆☆

 

衛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