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Instagram


商業出版:


(舊版)十九夜偵探社1-6



我的惡魔 我的王子 1-6(完)



吞食天地2 上+下(完)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9(完)


愛上壞大叔(全)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01)-(03)完


十二生肖物語1-5


特九戒備班1-2(未完)



(新版)十九夜(1)神秘偵探社

貳樓咖啡敦南店

感謝業兄訂到位置,否則不知何年才能吃到傳說中的這間超難訂位咖啡廳,據說這間位置比較不好找,所以比較好訂位?囧

貳樓 

我還問,為何貳樓咖啡不開在貳樓呢?業兄:「……妳去問老闆。」囧…好吧,我們的位置的確是二樓啦xdd 裝潢的很不賴,右手邊坐著日本客人喔!

貴婦沙發 

老闆,我要坐這裡啦!老闆:「你們怎麼數都不到這人數耶……」 老闆你壞!(哭也沒用

商業午餐 

有附湯。(廢話)這碗湯很濃稠,滋味不錯,但上頭的吐司有點硬梆梆,可惜本人不太愛喝湯,就在業兄緊迫釘人的局勢下,勉強喝了幾口。好喝啦,真的!

可憐的檸檬 

我愛紅茶,但不愛紅茶加了檸檬…好吧,都端來了也只好喝了,但……老闆啊,這片檸檬跟你們有仇嗎?非得這樣弄他……

吐司前菜 

由於我早上吃土司,午餐也吃土司,晚餐偶爾也會吃吐司,所以看到吐司就硬推給了業兄,但業兄眼神超殺啊~~硬要我吃一塊的一半,我只好趁他如廁時偷塞回去。喵哈哈哈!

可以調整辣度的義大利麵 

點的是商業午餐,選擇了麵軟一點(胃不好)、不要太辣(依舊胃不好),口感除了有點油,其實不錯吃耶!但那油應該是橄欖油,有青椒、有花生、有肉絲和筆尖麵,缺點是很大一盤,但也在業兄的監視下,默默吃完了他……(害我那天超飽

被服務生忽略的貳樓招牌漢堡 

由於是服務生漏key導致我喀掉一盤麵,漢堡還沒來(去哪屠牛了嗎?)有好大一盤我不愛的薯條,那漢堡根本兩個女生分著吃都超飽,業兄拿了一個吃超久,但是據說很好吃,原本剩下一個給我打包回家當晚餐,卻被我家帥爸和氣質媽興高采烈地偷吃掉,我哭!

橫切面 

多少層啊你看看!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又用心,經理發現漏掉,立刻衝上來說10分鐘內好,……經理,麻煩再給我們一份我們才會安心的等喔,呵呵!(作夢!)

餐巾紙 

連餐巾紙都這麼大費周章的印上自家招牌,看看,多專業啊!

樓梯口 

所到之處,無一處不裝飾。

髮色 

原本想拍髮色,發現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

依然健在的小粉  

其實小粉健在沒有光榮退休,我只是突然感嘆他陪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啦你們xddd

 

其實貳樓咖啡期待很久,雖然也不錯吃,但沒想像中驚豔,或許是吃過太多類似的餐廳,所以舌尖都被養刁了吧?

義大利麵的感覺和我去吃平價義麵屋的口感差不多(偶爾義麵屋甚至比較好吃,湯和飲料也能無限暢飲),但是貳樓咖啡附餐飲料有幾樣基本款是可以續杯的(而且不用一樣口味喔!)

服務態度算是良好,至少親切也專業(除了漏key),我只以麵來作個人評論,因為漢堡我一口都沒吃(怨恨啊!我的漢堡,咬手帕…),或許漢堡才是這間咖啡廳的招牌也說不定,很可口呢!中午就人潮滿滿了,看見不少女孩子點超大盤甜點分享著吃,下次或許可以吃吃看鬆餅之類的甜點喔!

 

衛亞

 

, ,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妍‧玄嵐
  • 我以為咖啡屋都只賣下午茶類像飲料甜點之類的東西說......沒想到會賣午餐和漢堡!!!
  • 現在都走多樣化啦XDD

    衛亞Weiya 於 2012/09/01 09:1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