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商業出版:


虎克1-6(完)

十二星座物語1-6+201 202 203(完)


神鬼陰陽師1-4(完)


糖分先生(全)甩盡甜餌釣到你


紫九1-3(完)


星光對決IDOL STAR:SPRING1-3(完)


十二生肖物語1-6(完)


特九戒備班1-3(已交搞出版社未出)



(新版)十九夜1-3(出版社不再出書)

CIMG9776 CIMG9841 CIMG9856 CIMG9858  

雖不是第一次吃HANA了,但對這間店的印象一直是:「呀~~好可愛!」這種青春少女的感覺,MOMO店的HANA是某次我隨意逛路過看到,還以為只是同名,沒想到真的是同一間店,只是我每次看人都沒有很多,即使有訂位,店家還是堅持只能吃一小時五十分鐘,有點奇怪!(而且加我門只有兩桌啊@@)

MOMO店的裝潢真的很可愛又很漂亮,喜歡拍照的女生可以過去看看~^^

CIMG9772 

可愛的小時鐘率先歡迎我們:D

 

CIMG9775 

手繪的看板,暖冬就要吃鍋啦,哈哈!

CIMG9776 

我不知道為何把照片給弄反了,哈哈哈哈哈,看得懂就好XDDDDD

CIMG9779

CIMG9777 

 CIMG9780 

這裡可以購買的小東西好多喔,還貼心的準備籃子給大家裝喔:)只是都不便宜就是了,但是真的超讓人愛不釋手,每樣都想拿起來看看玩玩拍拍照!

CIMG9782

茶包~個人覺得很日系,非常QQQ~可惜我過了少女時代了XDDD 就是晃晃看看啦~

CIMG9781  

牆上的四株可愛小仙人掌:)

CIMG9783 

一直很喜歡手繪又夢幻的感覺(脫離不了小女生的世界)

CIMG9784 

結帳台也裝飾的超可愛耶!

本店使用澳洲牛肉,哈~

CIMG9785 

由於人還沒到期,一進來就開始拍照,店員很習以為常的把MENU放桌上後,就任由我們在店內跑來跑去XD

CIMG9786 

很有意竟的一顆樹XD

CIMG9788 

和妹妹拍一張:)瀏海太長我知道,等等要去剪了XD

CIMG9789 

CIMG9791 

讓人感覺超舒適的沙發,有種復古的感覺,桌上的小籃子就是我說可以拿去挑選想買的東西喔!

CIMG9792 

隱密的小空間中也有不少小玩意兒可以選擇。

CIMG9793 

佈置得很像在自己家中,溫馨又可愛。

CIMG9796 

鮪魚還是那麼正,和姊姊我拍一張吧~

CIMG9797 

CIMG9801 

和充滿詩意的樹拍拍。燈泡太亮失敗XD

 CIMG9806 

另一扇門也可以進來,上頭有貼心警語:「拍照時注意不要被門夾到喔!」看來有人悲劇過了…

CIMG9807 

出餐口也別有一番風味,都還沒開動,照片就一堆。

CIMG9808 

門口進來的地方也不隨便,擺設連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 

CIMG9811 

CIMG9813

和郭郭一起合照:)

CIMG9814

桌上的花兒,是真花喔!

CIMG9812  

總算看到MENU了!好多張啊,琳瑯滿目的。

 

CIMG9815 

CIMG9816 

超喜歡手繪啊啊啊──!(尖叫)怎麼這麼可愛!?(不會畫畫的人的悲劇吶喊)

CIMG9817 

CIMG9818 

CIMG9823

讓人看了很久、猶豫很久的菜單,嗯,吃什麼好……

CIMG9819  

這是MENU背面,哈哈哈!還以為真的碗盤櫃吧?

CIMG9837 

連花朵都不放過,一起入鏡咩!(扭)

CIMG9839 

湯~~~南瓜湯,味道稍嫌淡了些,沒什麼感覺。

 CIMG9841 

CIMG9842 

這是鮪魚點的紅酒牛肉,牛肉是一片一片的喔,算是大手筆,不是那種牛腩的肉塊,因為我沒碰無法說口感,但聽說滿好吃的。除了飯外,還付了一片花朵形狀的可愛吐司和沙拉。

CIMG9843 

這是妹妹點的英式奶油燉肉,由於上頭的白醬太適合沾吐司吃了,一堆人搶著沾她的白醬吃XDDD 我PASS,本身不愛醬。

CIMG9850 

CIMG9851 

這是郭郭的海鮮焗烤飯,我覺得好像旁洩的樣子喔,哈哈,裡頭料很滿,但由於我光顧著吃自己的,忘了拍裡頭的樣子XDD

CIMG9852 

鏘鏘~我的蔬菜焗烤千層麵來啦~ˇˇ

因為我很不常吃焗烤的東西,但由於很想試試,破天荒的點了來吃。

CIMG9855 

長這樣。一份。

CIMG9856 

CIMG9857 

千層麵是綠色的寬面喔,但我覺得麵條有點少,料也不算太多,倒是最外頭焗烤那部份放特多,偏偏我最不愛吃,哈哈!可是還算不錯啦~有78分!(數字好奇怪)

CIMG9858 

來這邊怎能不點鬆餅?於是大家合力點了一個來吃,由於店員說蒙布朗栗子會比教甜,大家點了野莓布朗妮鬆餅來吃。(感覺也視差不多啊XD)

CIMG9859 

覺得非常好吃耶,不僅外表很漂亮可愛,布朗妮溫溫的恰到好處,上頭有冰淇淋跟鮮奶油可以配著使用。

CIMG9860 

蘋果盤子:)

CIMG9861 

搭配我吃了兩口的麵包,奇怪,為何要咬成這樣?

CIMG9872

一人份XD

CIMG9865 

CIMG9874

CIMG9873

有拉花,當然要拍張照,還有可愛的花兒陪伴XD

CIMG9871    

大家顧著吃點心,我妹一直忙僑角度拍照,辛苦啦XD

 

CIMG9876  

我點的茶來了,傑克什麼的,由於喝了一口開始胃痛,嗯,好,交給別人!(拇指

CIMG9875

當我妹拿到茶開始喝時,店員不慌不忙的擺好,最後她拿出漏斗說:等漏完就可以喝茶囉!我妹:「咦?我已經喝了耶,呃,倒回去……」於是她就倒回去了,多此一舉 囧

 

 

衛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狸
  • 那個鬆餅感覺好讚!!!!!
    改天有機會也要去試試~~~(燦
    衛亞姐和天晴姊都好可愛 ♥ ˊˇˋ
  • 很適合和朋友一起聚餐的下午茶地點喔:)))

    衛亞Weiya 於 2012/11/07 10: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