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72 CIMG0275 CIMG0277 CIMG0281  

2013的元旦原本沒有打算參加福山潤的見面會,可是禁不起天晴一再央求(晴:哪有!),做姊姊的我就捨命陪君子,畢竟雖然不是最喜歡福山潤先生,可對他能配出這麼多厲害的角色,偶爾還讓我猜不出是他的聲音的聲優,其實也有濃厚的興趣。

CIMG0277    

這是進場的見面禮──福山潤棒棒糖!哈哈,被我猜到了,地點很有創意的設在師大分部的中正堂內,我們的位置非~~~~~~~~~~~~常地遙遠,前半場幾乎看不見講台,只看見一顆顆引領期盼的頭顱。

CIMG0284

就是這樣,有夠後面,偏偏福山潤很嬌小,我其實看不太到他的臉。囧

CIMG0278

 

粉絲贈送的花籃,好大一個!演出成功的祝賀,

 

 

 

CIMG0279

這裡也是。

 

CIMG0280

CIMG0281

放照片是一定要的!只是在中正堂這麼嚴肅的地方來個浪漫派對,說真的感覺超微妙XD

 

由於現場不能拍照錄音,所以只簡單說一下自己的心得和感觸:

 

由於衛亞以前的願望是成為台灣的配音員,高中就報名了配音工會訓練班,我對聲音表現非常的有興趣,尤其是朗誦、演講方面更是一有機會就躍躍欲試,結業後曾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配音員,無奈家人反對革命無效只好放棄這條路,在寫小說以前衛亞是做過非常多種工作的,之間也接過不少配音工作,但大都是自己找的小case,對於配音的角色、旁白等都讓我感到新鮮,但我尤其喜歡"朗誦"這一部份,覺得能用自己的聲音來演出無論是故事或是動漫裡的角色,讓人很有成就感,所以才會在自己的版放上許多自己錄製的聲音(見笑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朗讀這一塊。

今天參加了福山潤的見面會,中間也有一段福山先生朗讀童話故事的喬段,他真的很厲害,行雲流水,故事裡的角色不論男女都是由他不間斷的表演下去,雖然他念得相當通順,中間只有一個吃螺絲的詞,不曉得是不是喜歡朗讀的人共有的通病──只要有唸錯的地方就會非常在意!果真聽到福山先生對他吃螺絲的地方感到相當懊惱。

參與過不少聲優的見面會(以前體力比較好、精力更旺盛時參加的比較多),實在無法放棄聲優這一塊,一直不斷吸引著我前去欣賞,福山這次走的路線比較"文藝+氣質",多半是聊天、訪問、朗誦,但我發現他真的是個有趣的人,就算聽不懂日文的人,光聽他豐富的肢體語言和活潑的表達能力就可得知他是如何將那麼多的角色配的各有特色,福山潤真的很棒,謝謝天晴、小威、漢玲、中分、荔枝的陪伴,讓我渡過愉快又有藝術氣息的一天:)))

 

--------------------------------以下是咱們中餐聚會照---------------------------------------

CIMG0265

CIMG0266

CIMG0267

 

由於貳樓咖啡要到十二點半後才有位置,但福山潤的見面會是1:30進場,於是在附近的店家開動了,順便等待因趕稿而睡晚的小威老師。(辛苦了!)

CIMG0268

 

我和新朋友漢玲老師點一樣的喔!哈~薯條就…交給別人解決吧XD 但柳橙汁是現榨的耶~ˇ

 

CIMG0269

CIMG0270

 

 

CIMG0271

CIMG0272

 

唯一只有天晴點義大利麵XDDDD

CIMG0276

晚到的小威點的食物,但天晴…你沒拍到正面!!!!!!拍屁股幹嘛XD??

 

CIMG0274

 

合照1~

CIMG0275   

合照2~(中分你兩張食物都不同耶XDD)

 

以上,衛亞的元旦假期來去見福山潤了,大家呢?

 

衛亞

 

 

 

,
創作者介紹

衛亞的神秘饗宴*Weiya's novel world

衛亞W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